悼念好友愛犬今天驚聞好友的愛犬~往生了!聽了我心裡也好替他難過~~據她說前天(小寶)信用卡代償就因氣喘噓噓而前往台北就醫一整天似乎沒什麼進展~~雖然她沒說明太多,但依照我也是售屋網長期養寵物的經驗狀況似乎不是太好~但基於考量好友之情緒,我也不好多問~沒想到今早租房子就接她的電話說~昨天小寶已經離開她們了~這種痛楚~只有養過寵物且有失去過心愛寵物網路行銷經驗的人才會明白啊~我也曾經為了養12年的愛犬難過得不能自己還誓言以後絕不再養寵房屋二胎物~以免得再次承受此種切膚之痛~但是~我現在仍然養了一隻狗~二隻貓耶~唉!沒辦法~愛室內裝潢動物是我們一家人的心啊~~所以~生離已經常讓她捨不得何況小寶高齡16歲耶~陪伴如同家保濕面膜人般長久此種死別教她如何承受???很想過去安慰她~告訴她小寶和她此生的緣已經圓滿功婚禮顧問成~小寶只是為下次和她的良緣先去預做準備而已所以別太傷心~~~其實我自己也因為常去網路行銷她家和小寶也是有這麼一份情感在啊~嗚嗚嗚~~ 在此~謹獻上幾束馨香希望小寶一路好走小型辦公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1mcky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